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东修/敏周】绿洲关闭日

【东修/敏周】绿洲关闭日
可能是因为放假突然没啥事干就很想码字吧
依然是我最近沉迷的东修!
东修很多人写绿洲不开放日呢……对能写好没什么信心
疯狂卖安利

——————
 
一周中最让人头疼的是绿洲不开放日。
  绿洲不开放日,路上难得再次拥挤起来。艾奇早就约好了人,韦德和萨曼莎打算甜甜蜜蜜地在家里度过一天,所以阿修和大东就这么被赶了出来。
  “去哪里?”阿修无聊地用食指在衣服上画着圈圈。
  游戏厅就别想了。绿洲关闭日游戏宅们都通通逃到游戏厅消遣时间,现在游戏厅里的人简直比瘟疫爆发时医院里的人还多。
  电影院就更别说了,基本上绿洲关闭后除了游戏厅电影院就是人们的第二选择。
  游乐场和海洋馆之类的地方也是人满为患,孩子们没游戏玩就去那里闹翻了天。
  本来他们打算去图书馆,以为那里人应该会少些。可图书馆却也是人山人海,认真看书的人不多,拿着书到处乱跑制造噪音的孩子倒是很多。
  “人们终于因为绿洲关闭而有时间体验体验生活,很多人都不知道多久没这样过了。其实这样也不错啊。”阿修和大东并肩走在街上,大东突然来了一句。
  阿修勾了勾嘴。稚嫩的脸庞带上了黑口罩,主要还是怕一些粉丝认出他而追着他满大街跑。
  “我们到底可以去哪里啊?”阿修的声音这次带上了些可怜的意味。这孩子明显是无聊坏了。
  大东揉了揉阿修的头发:“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老街区的拐角处有一家游戏体验店。按常理来说,这种游戏体验店也是会有很多人的。但因为地处老城区,而且并没有特别多新式游戏,店里除了几个店员外,只有一两个客人安静地玩着游戏。整个店里简直比人们未沉迷于游戏之前的图书馆还安静。
  大东给阿修买了杯热可可,阿修摘下口罩喝了几口。
  “这家店的新式游戏不多,但是老游戏却数不胜数。”大东在电视屏幕上选择了一个看起来并不时尚的游戏“小时候我经常玩这个游戏呢。”大东顿了顿“那个时候比现在的你还要小一点吧,当时一回家扔下书包就开始玩……这是一款日本游戏,当时在日本很受欢迎。”大东把遥控手柄递给阿修。
  “没有VR眼镜或者其他装备吗?”阿修问道。“没有,这是老游戏,而且没有普及VR版。”
  这是一款很简单的精灵卡牌类闯关游戏,本来阿修只打算随便玩玩,可没想到这款游戏还挺对他胃口的——是因为他和大东之间有种特殊的默契吗?
  “坐下来玩吧。”大东递给阿修一个柔软的坐垫。大东并没有玩游戏,而是认真地盯着阿修玩游戏时的样子——眼睛在每次胜利时都闪着光芒,嘴唇上还浮着一圈没来得及擦的可可沫。
  “耶!我通关啦。”阿修伸了个懒腰,对大东露出一口亮眼的白牙。大东又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还是少玩点游戏吧。”
  走出游戏体验店,才不过下午两点。街上的人潮也渐渐散去了一部分。阿修拉着大东的手进了一家零食店。
  “哈哈哈大东!”正在捣鼓一个食玩的阿修突然转过头:“哗——”阿修带着马里奥眼镜朝着大东做了个鬼脸。
  “好啦好啦!幼不幼稚!”大东笑着假装嫌弃地拍了拍阿修的肩膀。
  “啊我要买这个!那个也要!看起来都很好吃啊……”阿修星星眼地说道。
  本来大东对于这些是拒绝的,但面对可爱的(以及感觉特殊)阿修还是不得不妥协了。
  “其实没有绿洲的一天也并不那么糟糕。”阿修心想。不仅是因为今天的游戏和眼前的零食——更因为大东吧。
——————end
废话多了一次hhh
前后修改了好多次啊……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
请大家疯狂吃我安利!!
欢迎大家给我捉虫

评论(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