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Daisho/东修/敏周】儿童节贺文

【Daisho/东修/敏周】儿童节的突然更新

各位可爱们儿童节快乐啊~
今天这么开心东修也一定是要甜甜的彩虹糖味呢
然后就突然更新了
————————
  这是五强陪周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也是敏郎陪周过的第一个儿童节。
  作为五强里唯一的孩子,虽然大家平时嘴上嫌他小不能做太多事,但其实周还是当之无愧的团宠的。
  六一这天一早,周一起床,发现和自己同卧室的敏郎早就不知跑哪去了,其实最近因为小学毕业考和管理游戏的原因,他已经很累了,甚至差点忘了今天是儿童节。
  揉揉眼睛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周打开房门,随之而来的是萨曼莎捧着精致的撒满巧克力屑与焦糖的蛋糕,韦德朝周头上撒了一大把碎花——再以及海伦拿着一个小喇叭吹着,巨大的声音直逼周的耳膜。
  "儿童节快乐,周。"萨曼莎将蛋糕放在桌上顺带抹了一把奶油到周脸上。
  "要开心啊,最伟大的十一岁少年。"韦德扬起一个笑容。"嗯,今天我和萨曼莎过个儿童节也不过分吧。"
  海伦捏了捏周的脸:"这孩子真是后生可畏。"
  周收到如此的惊喜绝对是开心的,但大家都在了,唯独不见敏郎。
  "话说敏郎那家伙去哪了?"萨曼莎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他好像一大早就出去了,说要找点什么重要的东西。"韦德说道。"都这么晚了。一会儿的儿童节陪周聚餐他赶得上吗?"
  周嘟嘟嘴,虽然很开心,但这个儿童节他最期待的,不过是和敏郎在一起玩玩游戏,吃吃零食,看部电影。在他心中就已经很足够了。
  其余三人带着周玩了一上午,周自是过得很开心,但心中难免有一点填补不了的小失落。自始至终敏郎都没有出现。
  中午吃饭时,大家都送上了周的六一礼物——韦德送的是一套限量版的最新VR游戏全身设备,萨曼莎则以女孩独特的心思为周挑选了绸面小西装,海伦简单粗暴给周订了一年全国最大的糖果公司的每日巧克力和糖果套餐——还得到了萨曼莎的警告别让周刚换完的牙全蛀了。
  到晚上六点,大家都玩得筋疲力尽地回到住所。"其实,这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儿童节了。"周说道。周微笑着说道,其实他的话并不违心,如果能补上敏郎不在的遗憾。
  周走进房间,把收到的礼物全部扔在床上准备倒下,才发现房间角落里不知何时放了一个足以装下一个人的大箱子。
  上面附了一张便条。
  “亲爱的周,我知道你看到这张便条时一定很生气,但我愿你今天是过得开心的。
      很抱歉今天一直没有出现在你面前,但我绝不是有意的,我一直想给你一个最棒的惊喜,让你过一个最没有遗憾最开心的儿童节。
      所以我好几天前就开始疯狂地想要送你什么礼物,我想看到你惊喜无比的面容,和像每次战斗成功时那样甜蜜的微笑。
       但是我找来找去想来想去都不知道什么最好的东西是可以送给你的了。因为我最珍贵的东西都已经送给了你也属于了你。我俩第一次在绿洲相见时的合影、我的第一卷游戏带、我好不容易排夜场队拿到的老乐队签名……而且,我逐渐发现,我几乎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个时刻和最近最开心的几次,都是有你的。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送给你。我把自己放在了这个箱子里。
  你以后的每一个儿童节都属于我。每一款想要的新游戏都要我送给你。你今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必须有我。每一个在绿洲里替你挡刀的必须是我。我坐禅的时候每时每刻想的也绝对是你。
  儿童节快乐,我亲爱的周。
   所以,现在打开你的礼物吧……”
————————
感觉ooc是绝对有的了。
也许这就是武士特别的浪漫吧~
儿童节快乐,快吃下我的大糖ww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