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3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仍然ooc 我爱他们
低产持续
感觉我已经过了东修热恋期了……不过依然很爱他们
——————
    安静的深夜,敏郎正推着周让他好好睡觉,周别过头努努嘴来了一句:“知道了知道了!怎么天天像个老太婆一样!”
  敏郎有点不服气:“你还不是胆小得要死!闪灵都不敢看!”“海伦一样不敢看!”周咬咬嘴唇。“谁说不敢看的了!现在就去看!!”
  敏郎挑眉:“真的?”
  “当然!”周说道。
  “看就看!”敏郎气呼呼地走到客厅,打开电视。
  “咒怨怎么样?”
  周听到“咒怨”这个名字就吓得一哆嗦,但是自己挖的坑,哭着也得跳。“好啊,我早就想看这部了!”
  敏郎本来也只是说说而已,却没想到周竟然这么大胆。毕竟周是从手指缝里看完闪灵,看的时候还一直瑟瑟发抖地抱着他的那个人。
  影片开始播放,屏幕上打出咒怨的片名,周紧张得要命,一片一片地咬着刚刚偷拿出来的薯片。敏郎已经无心管半夜吃零食的周了,他自己内心都有点怕。
  电影的恐怖氛围营造得很好,诡异的现象时不时出现,以至于周开场没多久就被自己吓到了好几次。
  “如果害怕的话,那就抱着我吧。”敏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突然对周说。
  “……”沉默了一阵,周嘀咕了一句“才不要…”
  话虽这么说,但两分钟后周还是自动黏上敏郎紧紧抱着。
  周只露着半只眼睛时不时瞟瞟电视里闪过的恐怖镜头,早知道自己就不该逞强看恐怖片了,上次的闪灵承包了他半个月的噩梦。
  周很快就在惊吓中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脖子上有个红红的(?)印子。
  “这是什么?”
  “……”
  “估计是蚊子叮的吧。”
————————
end
拖更的难产粮 以后我会尽量周更2333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