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2一同外出购物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2一同外出购物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似乎之前有同好写过呢qaq不过我会努力写长一点写好的w
——————
  其实对于敏郎和周来讲,他们俩个人都是带点宅男中二属性的,所以他们并不是多么喜欢外出购物。但是自从住在一起之后,敏郎感觉和周一起外出购物还是挺有意思的。
  一个开放日,无所事事的他俩被赶出来购物。周看着那一份长长的购物清单:海伦需要新式的VR眼镜,五包软糖以及电钻。萨曼莎想要一件新衬衫和一条裙子。韦德的手电筒太旧了。敏郎和周都想要一款新游戏。当然,还有一件物品可能在敏郎心中有点不太适合周看到——避孕套。用这玩意儿的当然是韦德和萨曼莎。所以敏郎干脆把这个东西从清单上划掉,默默记在心里。而且这些东西都可以在网上很快买到,很显然,是韦德萨曼莎借口把他们赶出来的。
  周一进商场就像个傻子似的跑向了娃娃机——里面有绿洲五强游戏角色的娃娃。敏郎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周一脸兴奋——“行吧,真拿你没办法。”
  周看到零食便两眼放光,想也没想就把零食架子清空了。敏郎追着他跑过了好几个商品区,也没把周给拦下来。
  匆匆忙忙清空清单上的物品,敏郎头疼地揉揉脑袋,却还是给周的零食结了账。
  大概是昨天玩游戏玩得太晚,没休息好的敏郎有了些困意,迷迷糊糊想起还没有买一样东西。
  “啊……周,拿个避孕套。”
  周顿时脑中一片空白,担心暴露自己心里的那种感觉,又想打死敏郎那个犯迷糊的混蛋。
  一旁的收银员和等待结账的顾客都瞪大了眼睛,敏郎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
  “……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都有些脸红,还努力地别过脸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敏郎内心OS:一不小心把自己几年后大胆想法暴露了。

——————
拖了很久。好不容易回忆出来了_(:з」∠)_
请叫我感情骗子拖更小能手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