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1

【Daisho/东修/敏周】同居三十题01相拥而眠

对 一周没有写文的我滚来更新了
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
最近会写这个系列嘻嘻嘻
——————
  说出来可能没人会信,绿洲里万人追捧的忍者修,被韦德誉为世界上最厉害的11岁孩子的周,居然要人抱着睡。
  对这件事遭殃的当然是和周同一个房间的敏郎。
  敏郎当然也不会想到这事儿,因为之前五强接手绿洲前两人也没有住在一起过。他从来以为这个年纪的孩子早就可以自己睡了——没错,周的确可以,所以他当然是故意的。
  五强搬进住所还没几天,敏郎就像个老妈子般为周操碎了心,要时不时让他喝杯牛奶少喝可乐或是随时把他拉走挡住眼睛不让他看萨曼莎和韦德亲热。
  敏郎花了很长时间帮粘人的周盖好被子,然后关好灯倒在自己的床上。这几天他可没为这孩子少费心。“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敏郎出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很快坠入了深度睡眠。
  恍惚间,敏郎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爬到了自己旁边,趴了下来,还紧紧抱着他不放。敏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旁边的正是周。
  敏郎被吓了一大跳,不过还是保持着自己良好的教养。“不可以哦,回自己床上好好睡着。”
  周有些不满地嘟起了嘴,任敏郎怎么推他,他就是一动也不动。敏郎忍不住了,站起来把周扛到肩上走到周的床前把他放了下来。可没过两分钟,周就像牛皮糖一样又粘了上来。反反复复这样几次下来,敏郎累得没力气了(悄咪咪吐槽:自从住一起之后敏郎给周吃太好了,周胖了不少),周也有些困了。就在最后一次敏郎已经筋疲力尽倒在床上的时候,没有把他推下床。
  周粘敏郎的脸旁边,微热的吐息弄得敏郎脸有点痒痒的。
  “敏郎,给我讲个故事吧。”周趴在敏郎耳边用极其含糊的声音说到。
  “我有点困了,下次再……等等周你是不是刷了牙之后又吃糖了?!”本来已经快要睡着的敏郎顿时精神大振起来。
  “完了,我以为我嘴里的糖味早就没了。”周有点不可置信。
  然而更为惊讶的是敏郎,他明明是看着周乖乖刷完牙的。
  周以为自己又要挨一顿训斥了,可敏郎没有骂他,只是轻轻说了一声:“下次再教训你,我想睡了。”
  周把敏郎扯到和自己最近的距离,抱住了敏郎,便沉沉垂下了眼皮。敏郎也紧紧抱了抱周,这一刻,他们都感受到了对方微热的体温和清浅的呼吸。敏郎迷迷糊糊把腿搭到周的腿上,紧紧锁着周的双腿,简直叫周不能动弹。而且总感觉没发育成熟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后来周决定一个星期不和敏郎睡一个床。
——————
我可以说是很低产了
我会努力的!努力让更多伙伴喜欢他们
其实我吃无差但是比较偏年上 年下粮会少量产吧。

评论(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