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略略略

已停止产出铜仁女

【东修】牙印

【东修】牙印

短甜 废话多 小学生文笔
ooc
也许有后续吧233
————————

  五强搬进工作室住所才不过一个星期,萨曼莎就似乎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
  今天早餐时,萨曼莎坐在韦德和阿修旁边,萨曼莎在和韦德调情几句的同时不禁瞟了瞟阿修的脖子——孩子的脖子真好看啊,颀长,白净。萨曼莎正想收起自己大胆的想法,却发现阿修的脖子处有一个浅浅的牙印。牙印的面积很小,也很浅。在后颈处被些许碎发遮着,只有细看才能发现。
  “什么情况啊?”萨曼莎没有说出来,但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这个牙印的位置这么隐蔽,怕是这孩子自己都没发现吧,好像也没有别人发现。
  “不过阿修才是11岁啊……谁会对他做出这种事情?……还是只是我想歪了。不过如果没想歪,那这个牙印又是怎么回事。”
  “Hey,baby.你从刚刚开始就发呆好久了。”韦德从背后揽住萨曼莎的腰,把下巴搁在萨曼莎的肩上,扭头向萨曼莎索吻。
  “别看!”大东条件反射般地一把抓起阿修,挡住阿修的眼睛把他拖到客厅。“喂喂喂!不要每次都这样好不好啊!很吓人!”阿修被大东拖到客厅之后不满地甩掉大东的手。“小孩子不可以看这些!”大东一本正经地插着腰。
  又是小孩子。阿修心想。每次大东都以自己是小孩子为由不让自己喝可乐吃糖打桌游看艾奇和女友发的短信甚至是看韦德和萨曼莎亲热——而且还要经常被大东逼着喝全脂牛奶做各种功课给小学毕业考做准备。
  不过被大东像哥哥般照顾也挺好的。阿修在心里默念。
  用完早餐,其余三人各自去工作室上线了。萨曼莎叫住和阿修住一个房间的大东。
  “大东。”
  “昂……嗯?”大东刚准备往工作室走,回头张望了一下萨曼莎。
  “阿修后颈那里有个牙印。”萨曼莎定定的盯着大东。
  “嗯……呃。”大东一时有点支支吾吾的。正想编个中二的借口蒙混过关。萨曼莎轻易捕捉到了不对劲,毕竟之前找彩蛋的细心可不是白来的。此时韦德的声音像救命稻草一样响起:“Honey,大东,你俩怎么还没来上线啊?”
  萨曼莎转身走向工作室,回头甩给大东一个眼神,意思是“今天你不给我解释清楚你就完蛋了”大东抿了抿嘴,走进工作室上线,心里一直有种压力。
  阿修在游戏里很明显察觉到了这种不对劲——大东不仅话变少了,而且这次还没打完一半战斗就开始坐禅。艾奇骂骂咧咧地甩下一番嘴炮,清理掉想要接近大东的几个小怪——每次真是拿这个人没办法。
  直到晚上五强才匆匆下线,原因是五个人肚子都饿了。一下线,艾奇小声抱怨了几句大东,便走向了餐桌。阿修端起餐盘跑到客厅窝在沙发里边吃饭边看动漫,不过这次大东倒没阻止他,因为那部动漫大东也挺喜欢的。
  萨曼莎坐在韦德的腿上,一边咀嚼一边张望着大东和阿修——这两人真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我吃完了。”韦德擦擦嘴,笑着望望萨曼莎。萨曼莎俯身吻了一下韦德的脸,把盘子扔进了洗碗机。“大家今天都很累了,一会儿就不要上线了,明天是绿洲不开放日,好好休息。”韦德伸了个懒腰:“我还有点事要处理,先出去一下啦。”“拜拜。”其他人和韦德打了个招呼,不过萨曼莎又附带了一个告别吻。
  韦德出去了,饭量最大的艾奇早就吃完饭溜到外边和女友煲电话粥了。萨曼莎认为此时的情况完全可以解决自己的疑惑了。
  “我也吃完了。”大东把盘子端到洗碗机前,走到客厅坐到阿修的旁边和他一起看动漫。萨曼莎把大东拉到一旁。“你今天太不对劲了。”依然是早上那个眼神,萨曼莎定定地盯着大东的眼睛“阿修后颈上的那个牙印究竟怎么回事?总不可能是他自己咬的吧。”
  “这下完蛋了。”大东心想,只好坦白从宽,脸微微有点涨红。“昨天晚上阿修的脖子有点不舒服……可能是最近游戏玩太多了吧,我帮他揉了揉。后面他睡着了,我就……”萨曼莎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变化,但很快证实了自己了不得的猜测,眼神马上回归正常。“他的脖子太好看了,所以你就咬了一口?就是这样吗。”
  “对。”大东扶额。要知道萨曼莎这么厉害,他就不做这事儿了。“你以后还是别这么干了……阿修还小,什么感情还是等到他成年再说。”大东点点头:“明天不开放日我会带他出去玩。”
  “这还差不多。”萨曼莎笑了笑。
  然后第二天萨曼莎在阿修后颈上发现了一个更明显更深而且还很红的牙印。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end
第一次在lof上发文 觉得自己写的很烂了
毕竟这个圈只能互割腿肉 如果有同好欢迎一起来搞事啊w最近沉迷东修
(其实我吃无差 没有什么攻受洁癖所以修东也ojbk)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